突然,往事潮水一樣撲湧上來

 

 

彷彿重演一次,化蛹的難堪

 

 

那是太在意別人眼光的欠缺自信

 

 

那是飄盪在巨大夾縫其間的荒蕪之地

 

 

那是狠狠捏著了心不讓鮮血飛濺而出的碎裂

 

 

那是失去了所有驕傲

 

 

再重來




 

 

我仍記得那孤寂豢養我的堅強

 

 

我仍記得他們微笑著說妳可以走得更遠

 

 

我仍記得滿天星光之下有一個男孩曾默默聽我傾訴傷心

 

 

等待著我發現

 

 

他等待

 

 

 

 

 

 

然而已經遠去

 

 

過去的時光啊

 

 

已經遠去

 

 

那麼錯誤又那麼美麗


那麼苦澀又那麼甜蜜

 

 

我回首凝望扭曲破裂的蟲身

 

 

眼中蓄滿淚水

 

 





並且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