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方亮亮會說林佑威越來越over,那當然是因為此次見面林佑威講話不減勁爆,例如大家言談間,就問到林佑威的擇偶條件。


「我都可以啊!但不能是ABC喔!」林佑威嚴肅而正經地說。


正當大家深覺在此崇洋媚外的年代中,居然有此熱血男兒的同時,也不免深究其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呢?」


此刻只見林佑威又正色道:「當然不能是ABC,我只接受D以上。」








又話說,坐捷運時,林佑威又一副很關心方亮亮的樣子,跟方亮亮說:「妳要好好緊緊抓住前面這根柱子喔!不過……」林佑威擠眉弄眼說道:「可不要抓錯囉。」


重點在最後一句,如果看不懂的人也請不要來問戴小綠,謝謝。








這次聚會去的還有一個我們的大學同學,林佑威一直說她長得像章小蕙,那位同學就用她會殺人的眼光怒視林佑威,林佑威就說:「有的人啊……一直被說成像某個人的話,就會開始討厭那個人……所以,像我的話……我個人就蠻討厭裴勇俊的!!」


據方亮亮說,站在旁邊的孕婦一直在憋笑,快要受不了的樣子,所以大家就紛紛暗示林佑威要小聲一點。


「唉唷!不會啦!台北人都很冷漠,不會聽別人在說什麼!」林佑威更大聲地說。


方亮亮說瞧那孕婦開心的模樣,生下來的小孩子應該會長得不錯吧?








後來章小蕙同學好奇就問方亮亮:「那妳當初到底跟他交往了多久啊?」


方亮亮就說:「三、四個月吧!」


此時聽到此問答的林佑威就湊過來說:「這個嘛!我只能說男生和女生的算法是不同的!男生的算法通常是很粗俗的,我強調,是、很、粗、俗、的、那、種、喔!換句話說,也就是是跟生物學非常有相關的那種,所以,以這種方法計畫的話,那我和方亮亮等於是沒有交往過,我所交往過的人,只有兩個人有到達這個計算的標準。」


真的,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天的桌上的開心果都拿來丟林佑威。


又則林佑威帶了一些朋友去,林佑威介紹朋友的詞句大致如下:「這個人很好,目前單身,而且還是處男喔!」


正當大家紛紛覺得不需連處男這句話都說出來的同時,林佑威就會說:「在這個時代,能保有這個身份是多麼可貴啊!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麼可貴的男人啊!」之類的話。


我想這真的這告訴我們一個可貴的道理…….




KTV的開心果總是在某些時候特別地覺得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