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好幾場都打贏了

好像......

也沒打得多好的樣子......

居然最後一場還演出逆轉勝啊

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才叫幸運日啊!!!!!!!尷尬

第二件好事就是我覺得球隊裡有好幾個中年帥氣阿伯

(亦即年輕時應該蠻帥的身材又很好)

今天齊聚一個球場

打起球來又切又殺

在旁邊看得超過癮的

於是真心祈禱鄭先生到那個年紀會有那種身材和體力

(謎之音:我看是很難吧??現在就沒有了啊~~)

並且

跛腳的教練還調教了我一下對角切球

真是太感倫了~~~

最後

我要說的是

從五點半一路打到十點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所以說......只要給我羽球,我根本是很好打發的啊~~~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