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十分零零落落

不知道在衰小什麼

不過今天的我笑容滿面心情還算不錯

可能是回家有補眠再去打球的關係

 

 

今天取的兩個新綽號

一個是小球魔人

一個是老實男

小球魔人就是一直一直一直打那種我接不到的小球

一直一直一直的意思就是如我這種球場上的公主病患者最後也因為覺得過於丟臉地勉力跑去接

其實小球魔人是真的有手下留情啦畢竟人家殺球也很強但沒打殺球

但是......嗚嗚......連續五、六球接不到真的很丟臉啊

 

 

至於老實男

顧名思義就是很老實

我覺得看一開始的打球方式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喔!!

非常內斂非常安靜的一個人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

所以打球變成是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變得比較不努力

當然這樣也不是不好啦

但是看別人進步自己卻沒有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小球魔人今天那種沒有給我偷懶藉口的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