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很喜歡出去趴趴走,但其實也沒那麼常走過夜行程,蓋設計新行程實在太費功夫(務求每一個點都讓自己很滿意),我其實非常喜新厭舊,但常常偷懶,新的景點加舊的景點混著用,也很少嘗試新的民宿。

然本週選的每個景點和民宿都是新選擇,真是讓人興奮,看來我拓展的領域已經漸漸要離開台北縣啦~~~

並且星期五我視為放假一天(去學自己喜歡的東西),週末到宜蘭度假,抓的點不多,但全是我仰慕許久兼之要慵慵懶懶消磨時光的,科科科。

雙十假期,鄭先生說要去澎湖七美,嗯,考慮一下,去澎湖的話,總覺得三天有點太短了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