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就是我覺得動新聞精益求精

結尾動畫作得好精緻喔

它賦予了花博舞另一種新走向耶

動作和音樂不太合拍但不知為何超搭的啊

夭壽 花博空心菜貴39倍

 

 

第二就是我昨天看這篇文章邊笑個不停

「但是這次她又遇到了忠心耿耿的骨鯁之臣狄仁杰的阻撓」那一段超歷歷在目的

看到「武則天和顏悅色地說:“你講的是金玉良言,今后我一定會有所收斂的!”」這一句我大笑

可能是稗官野史一則

要不覺得武則天這人真的太妙惹

明明心裡又不是這麼想(老娘就是要找帥哥上床啦!!!)

但為了要讓耿直的屬下有台階下連「金玉良言」這種話都搬出來了

轉述給鄭先生聽時他卻覺得「還好」

明明這情境就既微妙又觸咪啊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段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