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應該略微提過我家對門鄰居小孩很鬼哭神號這件事

話說

今天我要開門回家時

剛好瞄到鄰居帶了鬼哭神號小孩要出門(←因為沒在哭所以看起來很正常)

而通常我開門時我家貓桃桃也會衝到梯廳晃蕩一下

所以鬼哭神號小孩第一次跟我家貓桃桃來個正面相遇

此時

鬼哭神號小孩倒退了數步

(我會知道是因為他媽問他為什麼要倒退......不是上班時間我根本不會正眼看小孩)

然後就聽見鬼哭神號小孩用軟軟的童音說:

 

 

「媽媽妳看~好漂亮好可愛~的貓咪喔!!」

 

 

我只能說......

 

 

小弟弟......

 

 

以後再怎麼尖叫嘶吼阿姨都不會再說你壞話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