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做什麼都意興闌珊

不免讓我慶幸

還好結婚的事暑假那一個月都差不多已經打理好了

要不可能會開天窗吧

(要是真的開天窗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吧??......)

 

 

今天又是另一件讓我感到時光匆匆的一個好例

就是同事的兒子原來已經是一年級新生

我跟某人說

在我的感覺裡

他還是印在滿月禮盒上的那個貝比啊

當時同事終於得男非常高興

我也對他兒子的名字印象深刻(剛好跟當時我教的學生同名)

原來......

不知不覺......

六年就這樣過去了嗎??......

 

 

最近我跟鄭先生說

活下去實在沒有什麼好事啊

等在前面的只有越來越差的身體

和越來越能吃苦耐勞的精神

鄭先生就說哪個人不是這樣啊??

當然

一定會有人提出比較積極的想法

就是什麼充實自己的內涵

讓生命更加圓滿啊諸如此類的

不過......

 

 

畢竟我從來不是個正面積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