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7-11買東西時,把手機的好幾個按鍵摔凹了(明明之前摔了那麼多次騎車時滾到地上也沒事啊),於是明示鄭先生情人節可以送我手機。(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想忽略這句話的樣子。)


拿到考卷之後突然覺得老師是一定是外星人,最終目的就是消滅人類這個族群,因為我想正常的地球人寫完這考卷之後應該都有種想跳樓的衝動。


(我不要啊我不要啊我不要重修這超無聊的課!!!!))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回家時我餓得頭昏眼花再加上快中暑。


而且還非常神奇地坐到有尿味的捷運車廂。


(對!!沒錯!!是尿味喔!!)


差一點就吐了。


然後,回家時大概遇到兩千萬個的紅燈。


邊吃自助餐邊覺得新聞真的有夠白癡,一邊吃一邊腎上腺素飆高,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台灣人????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打球了,雖然在之前我真的有猶豫一下,因為我害怕今天這麼衰,會不會發生什麼球拍飛到我臉上之類的事。


不過,還好,一直輸球而已。


(這叫而已嘛?!!!!!要教練講幾次打小球妳才會記得打小球啊?!!!!要一直這麼直腸子就不要來丟人現眼不是更好嗎?!!!!)





還好最後一個有個超厲害的男生跟我搭檔,人真好,勉強抑制了我想炸光全世界的衝動。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我不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