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週來,我都經歷著相同的心理歷程。


好想死→加油!!撐過這禮拜就好了!!這一定是最艱困的一週了!!→出現更多的作業及考試→好想死→加油!!撐過這禮拜就好了!!這一定是最艱困的一週了!!→出現更多的作業及考試加油!!撐過這禮拜就好了!!這一定是最艱困的一週了!!→出現更多的作業及考試→好想死~~~





如今......我還能說些什麼??當然是........


加油!!撐過這禮拜就好了!!這一定是最艱困的一週了!!!


經歷昨天那場令人沮喪的考試之後,某同學今早分享她的夢境:


「我夢到我跟老師說"老師,妳一定發錯了考卷對嗎??",因為妳跟我們班講的準備方向和另一個班的考題一樣,但他們班的準備方向卻是我們的考題耶!!然後老師就聳聳肩說"是啊!!我發錯了,那就將錯就錯吧~~~"」


好具有現實感的一個夢境啊。


然後今天也結束掉一個掛在心上許久的考試,雖然我一度懷疑這名老師也是外星人偽裝的,但很幸運的,她要考的那部分是用我們地球人的語言講的,是以那部分我考得很好吧!!柯柯柯,不用多,我的心願很微小,總成績給我六十分以上就好了。然後,偽外星人老師今天也是最後一節課了,臨別贈語是,我們班很乖,程度也很好(一定不是在說我),又努力,要教就要教這樣的學生之類的,有緣再見之類的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哪我不要跟老師妳再見啊!!!!!


總之,考試類的暫時結束了,呼~~



(只是下週是演示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