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拔完智齒

所以現在的食物都是以軟的、流質的食物居多

吃了一些平常不會去吃的東西

比如說廣東粥、鹹粥、蚵仔麵線、蚵仔煎......

又因為這種東西很容易肚子就餓了

所以我都要買個兩份

即使如此還是隨時隨地都處在飢餓的狀態

據民間傳說拔智齒可是減肥加瘦臉的絕技

不過在我身上好像沒有用......

 

 

話說回來

雖然智齒不痛了(不要碰到傷口的話)

但是我的犬齒倒是開始痛了

令我非常苦惱

因為去看牙醫先生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我的犬齒還是矯正一下比較好

(但我現在很窮......)

結果這幾日我的犬齒就相當配合地隱隱抽痛

讓我一整個懷疑我的犬齒他媽的跟醫生串通好了啊!!!!!

還想到我那另一顆歪掉不知道要不要拔的智齒就更令人悲從中來

而且我還沒有洗牙+做檢查耶!!(不知道會不會又出現什麼棘手的問題......)

我的八月該不會就這樣在牙科診所裡度過了吧???!

 

 

還有八月其實我是有想去做另一個手術的

但現在看看堆積如山的待辦事項

我真的相當地懷疑我有沒有時間去做術前檢查......

就算有時間好了......

我也很懷疑我有沒有勇氣去做......

 

 

人生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