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我選,當然滿月圓不是首選,因為最近去的兩條林道性質和滿月圓都很相似,我很想換個口味,而滿月圓我又去兩三次了嘛!不過因為是陪我媽去走走,是以就選一條難度不高的,因為我還想回家後還足夠清醒著寫作業啊。(泣~~)


第一個行程是「大豹溪近日淹死人的地點及淹死人的成因」之介紹,並附贈某考過救生員執照前男友佳句一枚:「我受訓之後學到的就是"絕對不要下去救人"~」,沿途還看到救生員在燒紙錢,我想在我要是在旁邊烤肉的人,臉一定黑掉一半,哈哈。


今天的大豹溪還是一樣地美麗,閃閃發亮著。


快到滿月圓時,路上的蝴蝶好多,真漂亮。(當然我是說不要近看蝴蝶的長相的話)


這次去滿月圓時,看到好多昆蟲,尤其是毛毛蟲超~級~多~,我覺得蟲都長得好醜,但看到我還是會拍一下,提醒自己看過某些生物,一邊拍一邊說:「好醜喔!好噁心喔!」我媽就會覺得我很神經病,一邊大呼小叫,然後一邊猛拍,我就跟我媽說:「雖然很醜,但畢竟是自己眼睛所看過的東西,不能因為它很醜就不拍啊!!」事後想想,這段話深具有哲學性,我的哲學老師一定會很滿意,哈哈。



而且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就跟我媽說:「其實今天根本不是瀑布之旅......是毛毛蟲之旅~~妳被騙了!!」和「往上看的時候嘴巴要閉上,我真的害怕會有毛毛蟲掉到嘴巴......」和「路邊的木欄杆根本就是凶器,是毛毛蟲的高速公路~~~」之類的。


還拍了很多河流的照片,也沒有啥米主題,單純就是覺得,河流美的話,隨便亂拍就好好看喔!!


滿月圓瀑布我媽沒說啥米,但處女瀑布我媽就真的很嗨,真的強烈建議大家有去滿月圓又只想去一個瀑布的話,去處女瀑布就沒錯啦!!站在瀑布底下的震撼力真的超強,轟隆水聲夾著風勢把全身都噴濕的感覺真的值得一試(我有拍一小段影片),我媽簡直一個流連忘返,大呼不虛此行呢!!


(滿月圓瀑布也不是不壯觀啦!!只是很難看到全貌,距離也沒辦法拉得那麼近。)


當然,按照慣例,照片應該會直到大家忘記我寫過這篇小遊記之後才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