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接下來的冷氣工程

把桃桃帶下去給鄭先生照顧

然後終於從台中回來了

 

 

去台中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去了

想吃的東西都吃到了還有開發新店家唷

想逛的點也都有逛了

昨晚本來想去德安看「全面啟動」的

結果沒看電影但發現德安封館改裝特賣的書才49折(比較生活類的是一本30元)

雖然去時幾乎也被搬空了

但我割捨再割捨還是搬了八本回家(滿足)

每本印刷都很精美但一本不到200元實在太划算了

日本名窯陶瓷圖鑑

銀飾珍賞誌

獵捕獨角獸

手繪人生

印度謎城-瓦拉那西

巴卡山傳說與故事

神秘的消失:詩與散文的魯凱 

還有一本買回來才發現是下集令我現在很苦惱啊 ~~

 

 

雖然台中好吃的東西很多

可逛的地方也眼花撩亂

不過今天我終於回到我那位處偏遠鄉下的家時

我還是深深嘆了一口氣

覺得......可以待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好幸福啊~~

 

 0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