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參加婚禮。


某人說我該日蓋麻那麼黏??鄭先生轉述給我聽,我還說哪有哪有怎麼會,事實上,是真的......有一點啦......因為我是自閉兒嘛!!(我去領個手冊好了~~)



看著照片簡報的時候我就想到我跟鄭先生完了,雖然我們交往這麼多年,但是因為我討厭拍照的關係,兩人合照可能沒有超過五張,如果要做這種東西可能很難,不過話說如此,別人要幫我們拍照時我們還是拒絕了~~人家說:「你們會沒照片喔!!」鄭先生說:「我打算婚紗照一票玩到底就好了~」(話說回來......我們會拍婚紗照嗎??)



這次是鄭先生做的簡報,全場大概只有我和他在播放時猛吃(因為已經看過了啊),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很老梗,但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很甜蜜、很有默契的感覺。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