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從無間地獄(好難熬的一個禮拜)爬出來半個身體,當然如鄭先生所說,馬上變身假國手,衝去打羽球。


但因為現在都比較晚去打,加以今天教練今天有上課,應該大家都很累,所有女生在七點半左右都消失在球場上,只有我一個女生,剩下的,都還算蠻厲害的男生。


好尷尬。


這時候就要非常沒有羞恥心地請人家跟我們一起打。(我都把賤嘴男推出去叫他講,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有跟壯碩男一隊(因為賤嘴男說我幫人家取的綽號太賤了,所以我只好用這個......),他殺球好強,而且人其實還蠻好的,然後他自己頻頻失誤時還會不停碎碎念,然後對方球挑高時非常適合我殺球時,他也會一直碎碎念:「殺、殺、殺~~」或「巴下去」,而且我和他打時,從14:20一路打到21:20,大逆轉,真不可思議。


然後最後一場是我和某人(他的暱稱太可愛了我不好意思說)VS.竹竿男和教育部長,因為看我只能打前場,某人必須在後場衝來衝去,然後對面就輪番打後場對角,然後只要接不到,對面的就會開某人玩笑:「嗯,要努力跑啊~~~」當然某人的技巧也是很好的,所以他也吊幾個小球,掉球之後他也會跟對方說:「嗯,要努力跑啊~~~」好好笑。


但我們後來輸了,而且某人大汗淋漓,一副快要掛的樣子,我真對不起某人。


(不過剛才提過了,現在的我,非常沒有羞恥心,就算明知輸是我的問題我也試圖以裝可愛帶過。)


賤嘴男和我討論過,我們現在非常喜歡這個時間點來打,第一當然是我上課沒辦法,第二就是比較可以跟自己不同等級的人配對到,是很棒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