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康熙看到

覺得還蠻值得期待的

彭于晏又帥又可愛

重點是他也真的很努力

演技也蠻自然的

「聽說」這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很好

再加上我也很喜歡潘麗麗

從她歌仔戲時代一直到親戚不計較我都一直很喜歡

(我好本土喔~)

再加上我看過「翻滾吧!男孩」

導演說故事的功力應該是沒問題

我真的很討厭矯情、故作幽默、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國片

基於以上幾點

我想這部國片應該是可以支持一下的

 

ps.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彭于晏的台語講得不夠好

 

【翻滾吧!阿信】官方正式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