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鄭先生去附近的餐廳用餐

餐後鄭先生一邊填顧客意見表一邊喃喃自語:

「請問您今天到*****用餐的目的是?......嗯......朋友聚餐。」

「鄭、某、某!!」我大吼:「你要是敢填"朋友聚餐",我就馬上跟你離婚!!!」

鄭先生說:「妳不要輕易釋放出這種利多喔!」

我(瞪):「......」

後來我把意見表搶來一觀

鄭先生填的也不是我原本以為的「家庭聚餐」

 

 

而是「約會」

科科科

1188725034.jpg  

 

 

 (仔細想想我也真好取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