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爽貝最近好乖,很少吃衣服了,就算有吃的話,也都是拖舊衣服來吃,真是貼心的好孩子。(知道他媽很窮)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最近就會比較常洗澡,我覺得我幫爽貝洗澡的技術超好,一邊洗一邊加上超級的甜言蜜語(寶貝小王子洗完就會香噴噴又帥氣喔之類的),所以爽貝都是乖乖地坐著讓我洗喔!!現在洗完就算沒有給他吃罐頭,他也不會討厭洗澡這件事,不過吹風機還是沒有辦法,所以我都用大浴巾把水分稍微吸乾,就放他去曬太陽囉!!


早上爽貝會去曬一兩個小時的太陽(不熱嗎??),其實每次我都要遲到了,但看他一副倒來倒去喵喵叫討摸的可愛模樣,還是會忍不住來一個貓咪SPA~~~用手指梳呀梳的,然後我家爽貝就會露出很幸福的表情發出羊叫聲,因為爽貝是短毛咪,所以有時覺得用普通的貓梳他似乎不是很喜歡,所以一向我都是用手(有時沾一點水),效果也是頗好的,貓毛滿天飛。


爽貝現在也知道kiss是指媽咪很愛他的意思,所以每次媽咪啾時總是露出一副幸福又害羞的樣子,有時候會把臉埋進他身體裡,他就會呼嚕呼嚕個不停,好可愛。


我真是個哄貓咪的高手。


而爽爽原來還挺聰明的,雖然吳小儐很久沒來我們家了,但是爽爽還記得他喔!吳小儐弄電腦時,爽爽就沒有東躲西躲的,大方地躺在床上。而出去玩我表現得對台北縣的地理過度熟悉時(感覺很常出去玩),賤嘴男就會大唱爽爽之歌:


有一隻貓咪叫爽爽,爽爽過得超級爽,爽爽有個爽爽媽,她的名字就叫做爽爽綠。


我覺得最近賤嘴男挺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