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跟先生講電話。

 

 

戴小綠:「我覺得公公所說的一切都是違心之論,明明公公就說不要常常打電話來吵我,但仔細想想……每次都是你先打電話給我的。」

 

 

先生:「那是因為我覺得,那個愛囉唆的大概又要打電話來吵我了,與其這樣的話,我還不如先打電話給妳好了。」

 

 

戴小綠:「違心之論~~違心之論~~」

 

 

先生:「人家說小別勝新婚,不如我們就三年不要通電話好了~~」

 

 

戴小綠:「違心之論~~違心之論~~」

 

 

「咦?妳怎麼知道我說的是違心之論?......」先生說: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