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記性很差,所以才要寫日記,要不然發生了什麼事不出半年就會忘光光。

 

 

而且我也記不了太多人的生日,通常就是我和男朋友的生日記得起來而已,而且所謂男朋友的生日也僅只我跟人家交往的時候,一分手就…………

 

 

最近發生了兩件還蠻慘痛的事。

 

 

戴小綠:「我跟你說,我跟某某某一起去看螢火蟲喔……好美喔……就跟我們上次去看螢火蟲一樣……

 

 

.……先生說:「我沒有跟妳去看過螢火蟲。」

 

 

「嗯……是降嗎?……那那那……

 

 

趕快呈鬼影狀飄走。

 

 

 

 

又有一次,戴小綠相當有心地打電話祝鄭先生生日快樂,心想自己一定是第一個跟先生說生日快樂的人,因此感到非常地驕傲和得意,而先生也會非常感動。

 

 

「公公,生日快樂!!!」戴小綠甜蜜地說。

 

 

「嗯,妳祝我生日快樂我是很高興啦……不過……我的生日還有好幾天才到,妳一直祝我生日快樂要蓋麻?……先生說:「妳記的……到底是誰的生日?」

 

 

總之,最後的結果就是……

 

 

 

 

 

 

 

 

 

 

 

 

 

迅速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