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之後和鄭先生聊天一個小時,然後倒頭睡了兩個多小時,直到鄭先生把我吵醒。


「你蓋麻打電話來吵醒我了知道嗎?」我還在賴床邊打電話給鄭先生。


「睡了兩個小時了耶!!」


「可是真的好累喔!!我是不是要去檢查一下我生了什麼病?......」


「是心病!!是心病!!」鄭先生怒吼:「是好吃懶做的病!!」


「唉唷......」我悠悠地說道:「我就是這麼好吃懶做......娶回家之前要考慮清楚喔......我現在想到養小孩之後就會連自己的一點點時間都沒有就覺得那我還是不要結婚算了......」


「對!!對!!我要考慮清楚!!」鄭先生立馬附和說。


然後我就講起今天在學校人人好跟我之間的對話,我跟人人好說我沒辦法推辭C計畫是因為人家真的覺得我太閒,然後人人好就說:「那也很辦法啊~因為妳看起來真的很閒~~」我就跟人人好說:「可是我就是不想要這麼上進呀!!讓我在地上爬來爬去的不好嗎??


(可是我要說一下好嗎?我覺得我也沒閒到哪去啊,上次跟我國中同學講我在學校擔任的職務s,她驚訝的連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還問我"妳學校是不是沒人了??")


「看看妳有多麼勤勞吃,不討賺!!」鄭先生說。


「好啦!!那你要加油喔!!我希望你可以趕快把我娶回家,然後我可以辭掉工作喔!」


「妳貢啥米??」


「這樣偷渡公公也聽得出來??柯柯柯~~~」繼續忝不知恥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