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山胡椒我就無端興起一股怒氣。

 

 

我曾在夏季採其實,香氣濃烈地讓人頭暈,新鮮冰凍或是醃製起來都可,拿來入菜煮湯滋味真是佳美,數月前去爬北插天山,途經角板山決定在其中一家餐廳解決晚餐,原因無它,只因它的招牌上有「馬告雞湯」一項,同行的白目大學生一邊吃一邊耍機掰,什麼味道太淡我去朋友家人家家裡有種放得更多更好喝,還嫌晚餐太貴,我必須非常非常忍耐,才不致於把她拖出門外痛揍這白目牙套女一頓,點合菜來吃還加飲料平均每人一百三或一百四元我真不知道有貴到哪裡去之外,人家開門做生意,跟妳朋友拿出來款待你的份量豈可相提並論?世界上為何會有這麼機掰又愛靠北的賤人,至今我百思不解。

 

 

就是連人罵它都要不平的那種愛甚,又則,山胡椒難以買到,使我日思夜念,更是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