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

就要補請宴客了(不知禮服穿得下嗎??......

所以我家和婆家的人都會來台北的住處

遠方的朋友也會來拜訪吧

令我整個進入了一個備戰狀態!!!!

畢竟我是連裝修師傅來都要大掃除的假掰主婦

此時不假掰更待何時??

(說到這設計師說他最近會過來我衷心地期盼他要來就快來千千萬萬不要讓我打掃兩次我的腰會斷啊~~~~)

 

 

說到這

我又想到最近實在超超超超超忙

連羽球也沒去打已經被球友判定為失蹤人口惹

某男同事說「為什麼妳一點都無新婚的開心感??」

某女同事說「我覺得妳最近看起來很累耶!!我還沒有看過誰請完婚假忙成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她是想說"我還沒有看過誰請完婚假暴躁成這樣的......")

各位各位

難道諸位不知對一位國小老師來說......

請完長假才是收拾善後的開始嗎??!!

 

 

這個禮拜結束了

謝天謝地~~~~~

我的生活就要回到常軌上惹~~~~~

 

 

 (現在對自己的安慰詞是"總比那些家中有新生兒每天都沒辦法睡的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