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太精彩了

看得我心情大悅

雖然很有些雪中送冰火上澆油的惡劣

但......

 

 

 

 

 

我是壞心人這件事不是本來就廣為周知嗎??054.gif

 

 

由於這議題太火熱了

我想到以前有某教師會幹部來本校演講的一段趣事

說到他十幾年前當流氓班導師挑的班長就是該班最大尾的

自此以後全班無一不服服貼貼乖巧無比

因為大尾會說「敢不守秩序我明天就拿電擊棒來」(哈哈,很有反諷的笑點喔~~)

該導師自己也打超狠的

始知欺善怕惡乃人之本性也

早期默許教師體罰這件事啊

其真正意義就是讓老師當最大的霸凌者

小霸王小少爺絕對是壓得住的

真正的叛逆性格則不一定

也有可能越弄越糟

要說完全好處嗎倒也沒有

要說完全壞處嗎我也是反對的

 

 

不過

除非是神經病我真的懷疑現在還有哪個老師敢痛打學生耶

我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說過了

諸位學者專家要怎麼懷抱高遠的理想

站在怎麼樣的道德高度來批評我們

我們小老師是沒辦法回嘴的啦

我們還能指望什麼??

對你們言聽計從以後出了問題千萬不要再想把責任推到我們身上就萬幸了

千千萬萬不要平時打得一口好嘴炮真的臨事卵蛋全都龜縮不知道哪去了蛤

 

 

再說反正一旦出事

從近日的新聞事件看來

老師至少腳長

跑得比任何一個倒楣的學生快就好了喔

近日還學會了找立委哭訴

可知最後倒楣的是誰還不知道咧

看了史英先生說的「政府不要便宜行事走回頭路」之論

難道史英先生不知道本國的教育就是以便宜又廉價著稱嗎??

你以為零體罰還會搭配什麼輔導機制嗎

哈哈哈

史英先生還真是幽默的外國人捏

不知道本國的教育基本上就是零體罰+零作為嗎??

 

 

再說到家長的反應

有些家長啊

站著說話不腰疼

嘴巴說著愛的教育啦人權啦小孩子的自尊心啦有多麼重要

等到自己的小孩被打到殘廢被剝個精光拍裸照之後就突然變了個臉

不把那些打人罵人的送進牢裡加以鞭刑還是槍斃不甘心耶

怎樣

你的小孩是人

別的小孩就不是人嗎??

你的「愛的教育」原來範圍只在你小孩身上啊??

這就是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喔

1188725034.jpg 

 

 

還有些家長

以身為文明人感覺非常自我良好的時候

突然發現他們高遠的理想在現實中完全行不通

這才在那邊唉爸叫母

完全沒發現這些高談闊論的專家學者的小孩

念的都是非常高貴的學校喔

然後用這些非常高貴的理念來跟你說當一個文明人有多重要喔

真的

何不問問這些學者專家

怎麼不順其自然地把小孩送到比較"混亂"的學區裡學習怎麼當文明人呢??

(等到那一天我就乖乖聽「專家學者」的話喔~~~)

我想對這些天真的家長們說的是

不要以為專家學者們還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會跟你家小孩一起倒楣

倒楣的只會是你家的小孩啦

 

 

看到自己所預言的事

不用十年就實現

我真心地覺得自己實實在在是個女巫啊(得意)

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