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是個蠻反骨的人。


我不太喜歡看人家推薦的東西,多憑自己主觀認定,若是有人推薦,我反而會多擱著再想一想,等熱潮退了再說,我去書店,店長強力推薦一書,說是感人肺腑,全國教師會推薦,我一聽此語,隨即面帶微笑委婉拒絕。


書可能是一本好書,但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不需要別人來指點我哪些才是該欣賞的東西。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這麼晚去看奇蹟的夏天的原因。


此片一出,台北縣教師會就贈送票卷可免費觀賞,但當時並沒有去。


遲至今日花錢去看,還是覺得值得,我一向對國片甚無好感,但奇蹟的夏天的確是清新動人之作,個人感想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觀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