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有一個朋友在大陸工作

鄭先生最近說他又要在台灣買第二棟房子可以租給他二姐住

他買的第一棟房子是租給他大姊住

因為曾經見過第一棟房子是如何地迅速地面目全非

和該友大姊的小孩如何沒教養

和該友大姊如何奢侈浪費地在房子都買不起的情況下還積欠卡債給小孩學才藝

(而且非常喜歡把周杰倫媽媽努力工作讓周杰倫學才藝的事掛在嘴上喔)

而該友也曾經幫他姐付卡債然後最後落得被他姐拿去亂花的命運

所以我說

「某某某也真是"刀子口、豆腐心"耶」

 

 

該友與其白目外甥最經典事蹟

莫過於白目外甥看到他剛從大陸回來小住的舅舅居然敢呼他一巴掌

他舅舅可是長得很強悍很冷酷一副不好欺負的樣子耶

可見這小孩被寵得非常不會看時勢

他舅舅當然也不客氣立馬回他一巴掌

小孩就再打

他舅舅就再賞巴掌

如此兩三回

此小孩才終於識相地罷手

 

 

結果

這回該友回國

據鄭先生說又有新八卦

就是小孩跑到舅舅的房間吐口水

我:「你是指......他媽媽難道沒有告訴過他,如果不是舅舅,他們家到現在沒有房子住,他也不能這麼奢侈地學這麼多才藝,所以應該對舅舅好一點,不可以做出那麼沒禮貌的舉動嗎??」

鄭先生:「他媽媽通常會在旁邊說"不可以喔!"......」

我:「說屁啊??像這個時候就非常適合狠狠揍他一頓!!!打不下手??要是他家馬上被趕出去,他媽每天要為流落街頭和交不出卡債煩心的話,又看到他家小孩如此白目我就不相信還打不下去!!!話說回來......我很想知道他舅的反應耶!!」

鄭先生說:「那時候我在跟他講電話啊!!他一邊怒吼一邊掛上電話......」

 

 

哈哈

這麼白目的小孩

加上這麼白目的媽媽

真是讓我對他們未來的命運充滿了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