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近為什麼要一直說我的壞話?」先生說。

 

 

「因為那些都是事實。」特洛伊木馬屠城裡有句話說得好,說一個死人已經死了不能稱為一種侮辱。

 

 

「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你講話有多賤,而我多麼溫柔、包容和忍耐。」

 

 

「放妳的屁!妳根本是胡亂造謠,扭曲事實!!」

 

 

「哼!我哪裡胡亂造謠,扭曲事實?!」

 

 

「我根本沒叫妳土虱好嗎?」先生爭辯:「我說的明明就是,妳這隻胖土虱、肥土虱,整個一隻圓滾滾胖嘟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