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聊到了政治,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不如我來做個小實驗。

 

 

話說政治對我來說就好像看一場球賽一樣,球賽嘛,當然兩方都要球技高明才會好看,要不像這樣,藍兄只會打一手「蓋高尚」,綠弟則只會打一手「愛呆彎」,兩兄弟不比誰球技好而是比誰漏接的球多,實在不能怪我們冷感呀!

 

 

前幾個月,一邊看新聞,一邊同事問我要選誰?

 

 

「嗯,硬要選的話……」戴小綠:「那就是長得像阿福那個……

 

 

二比一,在場情勢不利於阿福,就在我們經過一場音量正常速度正常並不激烈的五分鐘討論之後,戴小綠主張阿福小眼睛比較有心機又比較聰明,當班長應該會做得比較好,同事則主張阿福的朋友偷吃東西的情形實在太嚴重,應該要給阿福所屬的小團體一點教訓,而杉太郎又看來一副正派(雖然好像真的不聰明)。

 

 

「啊~~~」戴小綠懶洋洋伸懶腰:「不過沒關係啦!我們阿福先生還沒有讓我衝動到花火車錢回家去投給他,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要是承諾會換掉沒有眉毛的學務股長我會考慮喔~~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結束這場討論了,誰也沒有硬要去改變誰的意見,誰也沒有搬出國之興亡就是投給誰誰誰台灣才會這麼衰之類的激烈言論。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對了,再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先生好像是藍色的,戴小綠應該算是淺淺淺綠(綠→淺綠→淺淺綠→淺淺淺綠→?),不過前些日子先生趕熱潮在家抱著爽爽,一邊揮舞著爽爽的貓爪,一邊配音:「阿扁啊下台!!阿扁啊下台!!」我還是在旁邊笑得花枝亂顫,全家和樂融融,不是不開心的呀!!

 

 

最後,這個小實驗就是,我賭這頁一定不會有什麼激烈的言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