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說如果要減肥目標就訂在50公斤就好了,加上最近大家都說我瘦了一點點,這目標應該是不難達成才對~~~到時候就可以跟先生大~肆~炫~耀~

 

 

結果我今天要去買晚餐時,還特別走路去買,不~但~如~此~吃完水餃後我本來還想去買兩串燒烤來吃,但是正當我走走走快走到串燒的攤子前時,我突然定住了!心中浮現了五個大字……

 

 

 

 

 

少~


吃~


多~


運~


動~

 

 

 

 

 

然後我就毅然決然地轉頭走回家了~~~

 

 

SEE~是不是很了不起呢?~~~我室友聽聞此事都不免稱讚起我難得展現的控制力~~~我想我媽聽到這件事淚一定會流下來~~

 

 

昨天去打了荒廢已久的羽毛球,今天則是爬了一座小山,明天又去打羽毛球……看來……先生跟我道歉那一天很快就要到來啦~~~哈哈哈~~~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