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部我個人覺得應該會很好看的電影上映~~~


第一部是「明日的記憶


第二部是「村之寫真集


滿心期待村之寫真集台中明天也有上映,這樣我就可以連兩場一起看~~~


還有兩部應該也不錯,列入考慮......


「向雪許願」、「蟲師」(雖然大家都說好像要先看原著好呢@@)


對了,說到向雪許願,我就想到十月在台中免費播映的電影好像有這一部,不過我想我和鄭先生兩人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去電影院看......逼扣司!!我們在看的時候,鄭先生用冷冷的口氣說起「以前用BB槍打半夜亂叫的發情貓咪之技術可說是神準無比現在則是非常想運用在亂跑尖叫的小孩身上」之類的事,然後戴小綠就會超興奮地附和&鼓勵他,所以......下次可能會攜帶BB槍去看電影~~~:P


因為鄭先生說他還要再去看一次「扶桑花女孩」~~~


SEE~~~我們的心真是為日本電影融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