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網路斷了……結果原來是中華電信那邊的問題,還好還好~~先生說。

 

 

「嗯?網路斷了這問題很重要嗎?」

 

 

「那當然!如果是電腦壞了,下載到一半的A片抓不成不是很可惜嗎?」

 

 

「ㄠˊ~~~~~~~~~」戴小綠尖叫。

 

 

「我昨天在影片中發現了我的顏如玉喔!先生哈哈大笑說。

 

 

「胡說胡說~~~~~不是我才是公公的顏如玉嗎?」

 

 

「好啦!今天我們的談話就到此為止晚安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公公承認我就是你的顏如玉才要掛~~~~~~」戴小綠又尖叫。

 

 

至於戴小綠後來有沒有成功……嘿嘿……

 

 

 

 

 

 

 

「今天我看到一個人真的叫顏如玉……」又有一天先生說。

 

 

「是喔?那是怎樣的人?」

 

 

「是屬於未經雕琢的那種……很大一塊……我恐怕沒有辦法……

 

 

「對嘛!就說我才是公公的顏如玉啊!公公你說對嗎?……」戴小綠表現出喜孜孜又八婆的笑容說。

 

 

「是啊……先生說:

 

 

 

 

 

 

 

 

 

「所以我現在選擇了黃金屋啊!」

 

 

 

 

 

 

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