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作業量一下子暴減,但不肯面對現實去迎接成績地獄的我抓起小豬抱枕,跑到吳小儐的教室,因為六年級的教室沒人,我想睡起來應該很爽,科科科。


沒想到後來吳小儐就回來了。


「唉呀!!」我抱著我的小豬抱枕在木頭地板上悠閒地躺著,聽著窗外的蟬鳴聲:「好夏天的感覺喔!!令我想到了國高中的時候~~~」


「我高中可是累得要死,哪有妳這麼清閒。」吳小儐說。


「喔喔,這樣啊!!那這樣說好了,很有大學的感覺。」誰都知道我們大學生活就是一整個沒事幹啊~~


「這樣說倒比較像。」吳小儐說。然後我們就聊起了大學時住在外面那一年的趣事,啥米水很糟糕啦~失戀狂喝酒啦~我養奇怪的貓咪啦~可怕的抽水馬桶啦~金牛座的男生啊~好青春喔~真的超有夏天的fu喔~~


「那時候妳還會跟某某某去散步。」吳小儐說。


「哪有??」印象中沒有。


「有啊!!」吳小儐取笑我:「人家心裡還想"妳這麼痛苦,那我來照顧妳好了"咧!!」


「屁啦!!那是我們快畢業的時候好嗎?」趕快把小豬抱枕蓋住臉免得讓吳小儐看到我臉紅。


「所以說囉!!我覺得人真的是有雙重標準......像F跟我說"與其跟那個爛人在一起,為什麼不要跟我在一起??"我就會心想"媽的你算哪根蔥啊?!!!為什麼我不跟他在一起就要跟你在一起啊?!!!"但聽到某某某這麼想(事隔多年後才知道),雖然意思差不多,我就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也是雙重標準。」


「不一樣啊,某某某又沒有否定別人,他只是想照顧妳而已啊!!不一樣不一樣~~」


呵呵呵,吳小儐不愧是某某某的好朋友。


「說的也是啦!科科科~~~~」然後就非常開心地在木板上滾來滾去,榮獲「今日最三八」可說當之無愧。


不過說到三八,我覺得吳小儐也不遑多讓,因為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有隔壁班老師來,看到我們兩人,就狀似語重心長地消遣我們:「學校應該明文禁止男女教師同時躺在木頭地板上才是。」又對我說:「戴小綠妳說有男友必然是個幌子。」


「對啊!!看!!這裡好凌亂~~~剛才發生了啥米事??」另一師附和道。


「其實......」吳小儐低頭作咬手帕狀:「都是她侵犯我的!!妳看!!我的螢幕都被踢倒了~~~」


哈哈,看在你難得這麼好笑的份上,宅男度就給你減兩分吧~~~










(可惜總分是兩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