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我和人人好小姐、方亮亮聊天,人人好小姐說著她想減肥卻減不了的痛苦心情,直嚷嚷著到了某個年齡新陳代謝就會大不如前巴拉巴拉,此時戴小綠手撫著胸口眼眶中含著淚水展現出深刻的同理心以悲哀的口氣說……

 

 

「嗯~~~~~我懂~~~~~~~

 

 

人人好小姐就露出「果然還是有人跟我同病相憐」的表情來。

 

 

「不過我還是想吃~~~~~哈哈哈~~~~~」戴小綠說。

 

 

「小綠啊……真的要注意一些……下次妳無法克制貪吃欲望時不妨就來看看我……妳就覺得……這背影真的一整個悽涼……還是不要吃好了……」人人好小姐的形容很搞笑。

 

 

「哈哈,不會啦,再說我也做不到,不然妳問方亮亮。」方亮亮在旁點頭附和戴小綠的說法。

 

 

「這樣嗎?那妳只好試試第二個法子了……那就是……在情況還沒有變得太離譜之前,趕快把自己嫁掉!不然當妳的情敵出現的時候,妳就會沒有辦法理直氣壯地站在她面前說“他為什麼要選妳?他又不是眼睛瞎了!” ,而是在心裡想男生選擇自己才是瞎了咧!」

 

 

「哈哈哈!這樣好像金光黨的手法喔!總之先騙到手再說?」小綠說。

 

 

人人好小姐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