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替朋友去看貓之後,一整個又被迷住,因為該貓脾氣非常好,使得鄭先生非常喜愛,於是鬼迷心竅地說,要是某某不養的話(但他其實要養啦),那換我們帶回家,一隻大桃配一隻小桃,豈不是十分之好??


好??好個屁啦!!就跟你說我們養不起啦~~


一旦鄭先生看上了哪隻貓,鄭先生就會開始鬼打牆。


看上了美短:「我幫妳換一隻美短毛色的爽爽。」


看上了橘子:「我幫妳換一隻橘子毛色的爽爽。」


看上了波斯:「我幫妳換一隻波斯毛色的爽爽。」


哼哼,我就愛我家虎斑兒子哩,誰要換呀?!


啊不過某某要養這隻,我真是開心,去找他時就又可以跟貓咪玩了呀。^ ^*






ps,這位朋友據說是因為看過我家爽兒的機八個性之後,堅決不養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