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和鄭先生的對話紀錄

其實也只有後半段(因為急著關電腦沒複製好)

一開始我們討論鄭先生動心的某貓長得又醜又衰

戴小綠還說出不敢相信有長相這麼衰的貓咪等語

鄭先生就說對啊不過妳不覺得看到它的臉就想笑嗎

因為這樣鄭先生很想養它不過可惜已經被要走了

之後鄭先生又去搜尋之前看到的長毛虎斑迷人可愛的櫻桃小公主

還說如果有養到就改名叫阿桃

之後就一直阿桃阿桃叫不停

非常親熱

又叫我把爽爽貼上網

看那麼囉唆長相又那麼普通的貓咪有沒有人會要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如果有人說要就說已經有人預定了
123 說:
萬一被發現了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發現啥
123 說:
我就會背負拋棄親兒的罪名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那用我名子PO
123 說:
妳到底去看貓小幅了沒
123 說:
定格來看水汪汪超可愛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還沒阿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我在找櫻桃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找沒有ㄟ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我上次是跟你說叫啥名阿
123 說:
櫻桃啊
123 說:
下次就把他家到我的最愛啦
123 說:
每次都在那邊找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現在找不到了
123 說:
那就算啦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我現在從新在看一遍
123 說:
妳發瘋啦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我在忙不要吵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我要找到阿桃
123 說:
那我要繼續唸書了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你要睡了吧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快12點了
123 說:
才怪
123 說:
妳沒聽過何為焚膏繼晷嘛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你有聽說屁如東風嗎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說:
問君能有幾多愁
123 說:
去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