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跟我說,某人跟她老公結婚已近一月有餘,但目前性生活尚未到達能夠協調的那個地步……(噢,是的,這種結婚前沒有發生過什麼事的情侶在現在的社會倒比較像是奇人異事有值得探討的必要……)戴小綠聽了,於是下了無情的評語:

 

 

「這告訴我們,買車之前,試車真的很重要。」

 

 

後來就跟先生再一次重複了我的買車前要先試車的論點,而且戴小綠還甚為阿花肆無忌憚地大笑,問先生:

 

 

「那你覺得你是何種車款?」

 

 

%$%$#。」

 

 

「蛤?」沒聽清楚。

 

 

「耳朵包皮喔?!我不想講了!!」原來先生也是有羞恥心的。

 

 

「拜託嘛~~跟我說跟我說跟我說~~~~

 

 

「是—賓—士—」先生鄭重地說。

 

 

先生都有認真地配合戴小綠不要臉的問題,好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