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問妳……」戴小綠說:「妳覺不覺得阿爽因為日子過得太愜意了而顯得有點呆頭呆腦呢?」


「我建議妳可以直接把”呢”這個字去掉。」方亮亮看著電視頭也不回地說。








「鄭某某!!我告訴你!!爽爽今天又給我@$%&**%&……」戴小綠氣急敗壞地跟鄭先生告狀。


「看!我就說妳們三個人都會溺愛它!像這種情形就應該把它抓起來揍一頓才對!!」鄭先生說。


「那你來的時候就給我好好扁他一頓!」


「我不要。」


誰才是那個溺愛爽爽的人,答案應該很明顯才對。








有一次戴小綠和吳小儐聊天。


「啊~我好煩惱~爽爽的臉越來越呆了~」


「一定是我太久沒有跟它玩的緣故……」吳小儐說:「再說,它的臉沒有那麼呆啦!」


「是嗎?那你的意思是說它的臉看起來很聰明嗎?」戴小綠不禁燃起一絲希望。


「唔……」吳小儐說:「那倒也不至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