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鄭先生前輩子一定是欠了貓咪啥米債,導致他從一個用BB槍射發情貓咪的惡童,變成如今日日對著貓咪論壇各家貓咪露出迷濛眼神的貨真價實貓宅男。


「不要再給我去貓咪論壇啦!!瞧瞧你滿口貓奴專業術語!!」我尖叫。


「哪有??」鄭先生還不斷狡辯。


「還沒有??那小浪貓是啥米??」我問。


「沒有母貓照顧的流浪幼貓。」鄭先生迅速回答。


「看!!死貓奴!!~~~死貓宅男!!~~~」


「我決定日後自己架設一個"貓咪樂園",科科科。」鄭先生說。









「星期天要不要去朝聖一下??」鄭先生問我。


「啥米??」


「在台北車站有大型的認養活動噢!!我沒有參加過這麼大型的認養活動耶!!好興奮!!」


「呴!!」我翻翻白眼:「去蓋麻??我們又不會養第三隻貓。」


「陪某某去選貓啊!帶爽爽去交朋友啊!!」


「哼!!我看你分明是想把爽爽送走吧??」馬上看穿鄭先生的企圖。


「呵呵呵~」鄭先生立馬跳到爽爽旁邊:「爽爽呀!!爸比幫你作海報好嗎?超美型小豹貓喔!!」


這幾天鄭先生跟我提要去認養會場的事,大概不下二十遍,還說我不陪他去,他也要自己去之類云云。


我真的覺得他病得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