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到家,瞄到(早上就看到了)可能是被爽爽弄倒的架子,東西散落一地,心中就有點不爽,饒是如此,我還是跑進房間呼喊爽爽的名字想要來個愛的抱抱,奇異的是爽爽居然沒有在睡覺,施施然從床底下跑了出來,而且叫聲充滿了心虛,大近視的我把爽爽抱起來之後,才發現「咦?為什麼地面上會散落這麼多灰黑色物體?」如果說是我早上看到的死蟑螂,那那那數量未免也太多了一點吧??


幹!!!!!!是羽毛!!!!!!!!!!!!!!!!!!


然後我就瘋狂地搜索起那隻可憐的小鳥!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尾羽被拔得精光,也有不少其它部分的羽毛掉下來,不過看起來是還活著,也沒有血跡,真是萬幸,還好我今天早回家。


小鳥後來就飛走了。


而那隻臭貓就被吊起來狠狠地鞭打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