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家…叫她半夜嫁 氣炸準新娘

 
愛情難題/婚事生變

  

有時覺得台灣骨子裡還是個很八股的地方

總是會有些「奇人異事」帶給我蠻大的娛樂

  

  

看到第一則新聞時我是想到某友人跟我抱怨「婆婆希望她上班了一天後回家還要煮飯」

我那不擅廚藝的友人則認為「下班了要回家煮飯時間上怎麼可能來得及??」

「其實來得及啊!!有很多可以在一個小時內開飯的方法......」我聳聳肩說:「不過假如我是妳,我會跟婆婆說"我是可以作得到上班又料理晚餐啊~~但只是老、娘、不、爽、作!!就這樣。"」

話說這種傳統的公婆好像認為只有男方這邊的才是人

他們的決定都是沒得商量的決定

女方那邊的人都是鬼可以當作沒看見就對了啦

我只能說......活在自己世界的公婆真的都欠殺

而那些會說出「旺夫家也是為了旺自己何必這麼任性」的人

我覺得可能腦袋都裝糨糊 

糨糊腦袋配白目夫家其實也蠻搭的啦

白目公婆不欺負你們這些糨糊腦袋那要去欺負誰啊??......

1188725034.jpg 

  

  

至於第二則新聞

我真心地覺得這位伯父你在欷噓個屁啊

應該趕快買串鞭炮來放並且大宴妳姪女的同事才對

喝了幾杯酒就要退婚??

很明顯地就又是一個要女方遷就男方家庭的價值觀之案例吧??

他媽的你家不愛喝酒滴酒不沾是你家自由

老娘我今天在外要跟同事喝一杯居然不行??!!

我看這種婚姻就算了啦

結了不是過得苦要不然也是離婚

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