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果山時,遇見一隻大胖中長毛短耳黃白貓咪,不僅頭圓滾滾(看起來是養得胖的那種)、個性乖、會親人、叫會來,完全符合鄭先生「必須像一隻狗」的要求,讓鄭先生對它一見鍾情、念念不忘,當下要不是認識的人極力勸阻,說是鄰居有人在餵養,鄭先生就要抱走了。
 
 
(但此貓看起來很餓、肚子扁扁的、耳後也有些掉毛,需要看醫生。)
 
 
雖然也覺得它親人可愛,但其實我是不太希望鄭先生養這隻貓咪的,原因略過不表,因為鄭先生也不在乎,無論戴小綠怎麼說親人的貓咪很多不一定要非這隻不可,但鄭先生覺得這是「緣分」,貓咪要「有緣」他才會想養,而這隻大胖貓咪就是跟他有緣,就跟之前跑來他們家給他家養的狗一樣。
 
 
好吧!當對方搬出這種有緣的說法時,你還能怎麼辦?……
 
 
「你知道嗎?……」戴小綠說:「第一次,你媽媽看到我抱著爽爽的時候,就跟我說,養寵物不好,死掉的時候我們會很傷心,像你家的狗死掉的時候她就哭得特慘……我們會養他們就是跟他們前輩子有緣,因為我們很疼愛他們,他們就會惦記著我們,所以很容易投胎變成我們的小孩,而因為是貓狗來投胎的,所以生出來的小孩智商就會低一點……」
 
 
「我媽真的這樣跟妳說?!!」鄭先生一臉驚詫。
 
 
「唔……對啊!」
 
 
「嗯……那我覺得……」鄭先生說:
 
 
「我們真的不能讓爽爽有機會投胎來當我們的小孩耶……」
 
 
 一臉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