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去宜蘭度假

又去造訪我也很愛的羅東夜市

然後又是一陣沒有羞恥心地大吃

話說阿灶伯和羊舖子雖然都使用保麗龍碗

但相當怕死的我經過天人交戰後決定即使壽命少掉一年當歸羊肉湯還是要來上一碗

蔥類產品大概都會來一個

但是沒有表現特別亮眼的

龍鳳腿對面的花生糖+冰淇淋+潤餅是一定要的

這次發現的亮點是黃記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香腸和肉串烤得很仔細又加了醬料好好吃喔

至於飲料勝出的是長春路(應該是吧??)的建益青草行(應該是吧??)賣的的青草茶

這家是無意中發現的

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名氣

不過我和鄭先生都相當喜歡捏

 

 

至於羅東夜市外的

吃了林場肉羹

還有香廚

香廚的臭豆腐不愧是該店招牌

外酥脆內軟嫩很有水準喔

 

 

去山上後本以為會沒什麼東西吃

結果又是......

 IMG_0205.JPG 

 

 

 

 

後遺症就是我現在實在胖得不像話1188725039.gif

(雖然說冰凍三尺也非一日之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