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鄭先生邊做家事邊閒聊

鄭先生說:「我現在想想......某某某也真是隨和,誰誰誰叫她煮飯她也就煮耶。」

某某某是我以前的室友

而誰誰誰就是目前她所交往的對象

 

 

鄭先生又忍不住要譏諷以前我們租屋處:「啊說不定她以前就想煮,只不過以前妳們家的廚房實在是太~髒~了~所以她想不到要煮什麼料理......難道是蟑螂全餐嗎??」

我就嘻皮笑臉地回應:「對啊!如果公公要吃的話,油炸蜘蛛蛋也是一道不錯的菜色唷!」

鄭先生(瞪):「我覺得我以前殲滅蟑螂的那一幕真的太經典惹~~好後悔沒拍下來和叫妳出來看耶!光是成年蟑螂起碼就有四五十隻吧??(再加小蟑螂無數)妳能想像牠們一起衝出來的畫面嗎??超驚人的!!!!」

我(繼續嘻皮笑臉):「不過我就是因為公公英勇殲滅蟑螂而且沒有跟我分手而嫁給公公的耶~說起來......這些蟑螂不就是我們的媒人嗎??」

鄭先生(怒):「那妳怎麼不叫這些媒人來給我們請算了?!」

我(聳肩):「因為公公把媒人都殺光了啊。

鄭先生:「......」

 

 

有時我的確是相當不要臉的

1188725034.jpg  

 

 

 

PS.一百隻蟑螂屍體見證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