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役的國家特工布賴恩一心想做一名稱職的父親,彌補過去對女兒肯姆所失去的父愛。看著前妻與女兒現已與他人重新組建了美滿的家庭,布賴恩深深陷入了自責中。剛滿17歲的女兒肯姆執意要與朋友19歲的阿曼達去巴黎度假,看著女兒第一次離開父母,布賴恩心中忐忑不安。就在肯姆與同伴抵達巴黎寓所後,一夥綁匪衝進房間將二人劫持。通過前特工搭檔的幫助,布萊恩查出這是一夥以販毒與組織賣淫為主的犯罪集團,其背後勢力異常龐大。布賴恩只有96小時的時間救出女兒!

↑↑↑以上是颶風營救的主要劇情↑↑↑

 

 

看這部片時我真的覺得很驚

跟鄭先生言不及義地說到「出國還是跟團比較好」這種結論

鄭先生冷哼一聲:「妳有這個需要嗎??」

我邊在沙發上滾來滾去作嬌嗔狀邊說:「當然有囉!!我這麼可愛ㄟ!!話說......如果我被抓走了,公公會來救我嗎??」

「會啊!!我會發布協尋公告......」鄭先生說:「協尋內容就寫:身高155/黑/矮/胖/雙頰鼓起/兩臂飄盪,如有尋獲,請洽臺灣屠宰公會,定有重賞......這樣好嘛??」

 

 

 

 

 

你覺得......有好嘛??(邊問邊磨刀)

!cid_004101c36bef$14e25980$7311e33d@sg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