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聊到星座

同事說她看到電視廣告覺得很貼切

就是「雙魚座的女生會被死纏爛打的追求感動~~」

她就是喜歡那種很浪漫很有情調男生很努力追求的fu~~

我想了想

說「伊莎貝爾喜餅的廣告嗎??十二星座求婚系列的??」

(因為基本上我是不看電視的原始人~~只有耳聞而已~~)

她說她也不知道

後來一看

果然是

 

 

當然就立刻點了(我的)巨蟹座來看

據說是「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嗯~~

這樣說吧~~

要是哪個男的以那種自以為可愛無辜實則幼稚欠揍的眼神盯著我......

 

 

 

 

 

 

我。一。定。立。馬。把。他。的。眼。珠。挖。出。來!!!!!!!!

 

 

 

 

(難怪從來沒有人可以正確地猜中我的星座呀~~

 

 

然後今天跟同事爬山時又聊到某件事

就是以前的住處非常地髒亂

不但蜘蛛小姐愉快地在日光燈旁多子多孫

某日

鄭先生就跑來告訴我

連客廳的蟑螂小姐也生了好多好多貝比

然後鄭先生就整個大抓狂

剛好那時候兩個室友也不在

他就叫我進房間

然後他拿起殺蟲劑在客廳一陣狂噴

其抓狂的程度就是即使我房門都關上了我都覺得快中毒了

可見客廳已經成為納粹的毒氣室那種程度

然後就在我一邊悠閒上網的同時

鄭先生就在客廳英勇地殲滅蟑螂大軍

最後小強的屍體也是他掃走的

所以我連看都沒看到

 

 

回想起這件往事

我就語重心長地跟我同事講說

「那時候我就覺得好浪漫好感人喔!!這一定是真愛!!如果他當下跟我求婚我一定會馬上答應他~~」

 

 

結果我那(浪漫的雙魚女)同事震驚地彷彿頭上有一排烏鴉飛過......

可能在想這女人是不是火星來的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