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看到這一則新聞

直擊 宅男夯比基尼趴

一看到女生穿比基尼入場$300  未著$500這種條件

我就喃喃自語地發表評論:「唉唷才差兩百塊耶~假如我參加當然還是穿正常的衣服就好了呀~為了省兩百塊要露肉給別人看??有沒有搞錯啊??」

此時在旁的鄭先生不發一語用複雜的眼神默默地看著我

我才突然醒悟到中年發胖婦女發表此番言論的不適當之處

最後鄭先生就說......

 

 

 

 

 

 

 

 

「我給妳800塊......請妳前往時務必著鯊魚裝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