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虎斑貓本來就野性重,但因為爽爽在我面前一直乖巧柔順,所以也並不特別在意。

 

 

直到他在我面前變成一隻蓬鼠貓。

 

 

載爽爽回台北時,先生就一直念喔~~「怎麼變得那麼大隻?怎麼變得那麼黃?怎麼變得那麼一副熟男臉啊?完全跟暑假前不一樣!!」

 

 

看到別的人討論他們家的貓抓小強,我真是欲哭無淚……因為爽爽這個暑假的戰利品可說是五花八門,總計有:小強(當然)、老鼠(該稱讚他還有用處?)、壁虎(最愛)、青蛙(???)、還有蜈蚣(!!!)。

 

 

如今想到暑假時我拼命搖晃著爽爽的肩膀,逼他把嘴中還活著的的生物給我吐出來那場景,心中還是覺得一整個淒涼……

 

 

當然,最嚴重一次發作就是看到桃桃的厲鬼附身狀,整隻蓬起來,我現在想起來了,那時他氣到,連貓罐頭擺在面前都不要吃,抓我。

 

 

桃桃走了之後,有一陣子他的眼神都怪怪的,很兇,臉又臭,有一天我看到床上掉了一堆毛,大驚,以為他生病,翻來翻去地檢查他的身體。過了幾日,先生突然拿了一根塑膠桿從中間斷掉且毛已經全被拔光的逗貓棒(他前幾天買的)跑進房間說:「為什麼可以把逗貓棒弄成這樣?」

 

 

(泣)

 

 

還好最近好一點,又快恢復成我的乖兒子了。

 

 

雖然他是這麼機掰,我還是很愛他……

 

 

結論:果然我也是個貓奴一枚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