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再拖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何況身邊的人也會因為這件事得到好處

為這件事自我心理建設了幾百幾千次

自己的作為也是朝那個方向去的

但真的走到了懸在半空中的時刻

我卻沒有感到任何喜悅

反而嚇得不知所措

覺得整個人都要凍結了

覺得我的身體要背叛我了

(明知是多麼無稽的想法)

 

 

最終

並沒有發生讓我害怕的事

但在那個當下

我才發現

大家都覺得天經地義而我也試圖要說服自己理所當然的事

我還是克服不了恐懼

 

  

今天

嚇到哭了

 

 

我想也許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