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這禮拜的連假都好開心

大買特買

大吃特吃

只能說信用卡是一個罪惡的深淵

月底收到帳單應該會心絞痛吧

 

 

雖然沒有買到新的床包組小有遺憾

不過買到了新鍋子新茶壺

田橋仔保養品也訂了兩組

中友的週年慶也很好逛捏~~~(目前還在滿千送百期間唷)

在一中街買到了兩個可愛的小東西各50塊喔!

本來是項鍊

但我覺得......誰會把那~麼~大~的項鍊掛在身上啊??

把鍊子拆掉後我想把它繫在包包上

一直都喜歡貓頭鷹

這隻很可愛還會搖來搖去的喔!(又便宜)

到底是誰說過不要再買小東西的!!

IMG_0292.JPG    

 

 

當然也要不負我囤洗髮精魔人的稱號

來張近日用洗髮精的大合照囉

雖然大部分是蕾莉歐的

不過其中也有三罐是台灣貨

分別是阿原柑橘、薑心比心和屏九農茶樹

我還是很愛台灣有機農業滴

IMG_0296.JPG

 

 

回台中和彰化也是大飽口福

該吃的都有吃到

很爽

回來時又搬回了好多吃的東西

鄭先生嘆口氣說:「怎麼會這樣??不是才回去四天嗎??」

我就回他說:「這也還好吧??我們過年時回來,等電梯時鄰居看到我們搬回來的東西,還問我們"現在是在搬家嗎??"那才真的是很over吧??」

 

 

總之

我最近的感慨就是

人活著就是要好好享受

年輕時不要老想著要減肥之類的事

(在不影響到健康的前提下減肥就是一個苦了自己但爽了別人眼睛的蠢事)

就是要卯起來大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趁著年輕還沒有太多口腹禁忌的時候先吃個爽

才不會到老什麼都不能吃時才滿腹悔恨

反正到老了

什麼都吃不下的時候也沒辦法胖到哪裡去

想吃的東西現在就吃

想說的話現在就說

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

以上就是最近我覺得最重要的事

與大家(誰?!)共勉之

h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