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韓國版

不過加入了政治鬥爭之類的元素感覺比較有血有肉

雖然劇情有幾段都不合理

但是我們擁有一顆水作的心的女孩兒看偶像劇難道其目的是要要求合理的劇情嗎?!!!

而且有一些幽默的小橋段小細節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

而讓鄭先生覺得我很吵很想殺我

劇中三位男主角都非常可愛

而我也非常庸俗的最喜歡第一男主角

李善俊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順道一提的是我非常喜歡看喜劇(顯示我性格中難得還有正向的一面啊呵呵呵)

此劇真的讓我看得很爽

是以雖然此劇結尾果然也是草草結束

不過只能說結局帶給我的啟示是"李善俊作任何事都很認真就連......"

1188725034.jpg 

 

時至期末

又到了服用日韓劇的高峰期

雖然也很想看完劇情相似評價更高的風之畫師(之前看了一點點)

但我又怕結局很悲

讓我好為難啊

 

kotoro.gif 

 

 

200r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